只想安静磕糖的兔子🐰

介里是一只相信光的兔子呐,很高兴认识你喔✌️

[明日见奏大×真中剑悟]我老婆是特利迦

就是说,浅码一下自己瞎剪的脑洞叭☞明日见奏大×真中剑悟:我老婆是特利迦 🤗





地球,一只忙碌的明日见同学正在打包煎饼,终于打包完最后一箱,明日见奏大这才叉着腰松了口气

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他忍不住感叹了一句“今天天气很不错嘛~”

“臭小子,别站着不动了,快去送饼”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

刚摸了一会鱼明日见奏大就被爷爷赶着去宇宙港送货了

望着正在下降的宇宙飞船,他似乎想到了些什么,忍不住勾唇自言自语道

“剑悟要回来了吗,好想他啊……”

话音刚落身后便传来一声轻笑,他回眸,他的爱人——真中剑悟正站在不远处笑着望着他

“我回来了~”真中剑悟再次开口,明日见奏大这才回神,小跑着过去接过人手里的行李箱

“欢迎回家,剑悟,出差辛苦了”

真中剑悟刚想回些什么,突然就一阵地动山摇,被晃的差点站不稳,幸亏明日见奏大在身旁,一把将他揽进自己怀里,他才勉勉强强站稳了脚

待地震过后,两人前方不远处便从地底钻了出来,看着突然出现的怪兽,两人都明显一愣

“那是…什么东西啊”

真中剑悟装作有些害怕的往人怀里缩了缩

“大概…是怪兽吧…剑悟别怕,有我在呢,我会保护你的”

明日见奏大见真中剑悟害怕的一个劲的往自己怀里缩,下意识的揽紧怀里的人,安慰道

真中剑悟乖巧的点点头,像只受了惊的小白兔静静的靠在明日见奏大怀里

从地里爬出来的怪兽很快就发起了攻击,二代精英胜利队紧急出击,在休假的奏大也被昴星队长一纸通讯紧急召回

明日见奏大收到通讯后立刻先带着真中剑悟撤离现场,来到安全地带

把自家受了惊吓的小白兔安顿好,明日见奏大这才和自己的队伍会合

事发突然,又匆匆把自己的爱人安顿好的明日见奏大连队服都没来得及换就上了胜利飞鹰和地面上的桐野、龙门一起对怪兽发动攻击

另一边的真中剑悟则是收到了来自静间会长的协助请求

自从斯菲亚消失以后,地球已经很久没有出现怪兽了,因此德凯奥特曼也很久没有出现了

而如今怪兽突然出现,德凯奥特曼不知是否还留在地球,会长只得求助于确定留在地球的真中剑悟

毕竟虽然有二代精英胜利队在,但精明的会长清楚的知道即使有纳斯第斯号在,他们也无法确定到底能不能打败这只怪兽

收到通讯的真中剑悟立马安顿好怀里抱着的拉莱耶,只拿着胜利神光棒就飞奔赶往现场

与此同时,如会长所料,即使是有明日见奏大和哈乃次郎驾驶的胜利猎鹰和胜利飞鹰配合着地面上的桐野和龙门发起攻击仍旧没有阻挡住怪兽前进的脚步

他们的攻击反而激怒了怪兽,一口射线就朝着明日见奏大驾驶的胜利猎鹰喷了过去

危机时刻,明日见奏大直接变身德凯,而胜利猎鹰由哈乃次郎接管过去,合体为胜利狮鹫

而看到德凯的出现,刚赶到现场的真中剑悟也跟着松了口气

不知为何,他对于德凯总是有种安心的感觉,似乎只要有他在,自己好像就可以什么都不用做似的

或许因为德凯是可靠的后辈吧……对于这种莫名的安心,真中剑悟这么定义道

他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摇了摇头,主动和凑过来的桐野龙门打起了招呼

“你们好啊,我是真中剑悟”

“诶?你是一代精英胜利队的队员真中剑悟吗?”

“呃…是我,你们就是现在精英胜利队的队员吧?我是受静间会长所托来帮忙的,不过现在看来不太需要我了呢……”

观战区的三人开始闲聊起来,而明日见奏大则是在认认真真的和怪兽对打

闪亮型的他一直被压着打,但好在之前积累了实践经验的他很快换成了强壮型,这才占了上风,压着怪兽打

本以为切换成强壮型的他一定能顺利解决怪兽,没想到那怪兽突然偷袭,对着他就是一发大招光线

他闪避不及,直接当场消散为光,人从空中滚了下来,重重的摔在地上

看到掉下来的人时,本来在闲聊的三人都懵了,尤其是真中剑悟

“奏大…他是德凯???”

真中剑悟直接愣在原地,眼看明日见奏大就要被攻击了才反应过来直接当场化身特利迦

这下桐野和龙门更懵了,真中前辈竟然是特利迦???

从地上爬起来的明日见奏大显然也有些蒙圈

于是三人就这么静静的看着特利迦带有一丝怨气的冲向怪兽

好在那只怪兽似乎是放大招用光了所有力气,就这么被特利迦狠狠的爆锤,最后用一招终结之剑解决掉了

化为人的真中剑悟立马朝着明日见奏大跑了过去,看到人没什么大事的站在那才松了口气

“那个…奏大,你,没事吧?哪里受伤了,是不是很痛……”

真中剑悟有些不知所措,但还是纠结的主动开口关心的问道

“我没事,这不是好端端的站在这吗”

“嗯…没事就好,刚才,你都看到了吧?”

“什么?你是说你变成特利迦奥特曼吗?”

“嗯…对不起啊,一直瞒着你,其实我是奥特曼,特利迦奥特曼,我…既是光也是人,我真的很喜欢你,所以才选择瞒着你和你在一起的……”

真中剑悟解释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表情也肉眼可见的变得失落

奏大不会和自己在一起了吧,即使他也是奥特曼,但自己骗了他啊……

自己有想过有这一天的,可这一天也来的太快了吧,自己都还没准备好……

真中剑悟越想越失落,甚至快要哭了

“这个嘛,其实我猜到了…你你别哭啊!”

明日见奏大低垂着头也刚想解释,抬头却看到快哭了的真中剑悟,立马慌了起来

“…诶?”

听到他的话真中剑悟有些懵,他…猜到了嘛

那……真中剑悟的眼睛立马亮了几分,但本来硬生生憋住的眼泪也顺着脸颊缓缓滑落

“别哭啊剑悟,我我,你你,哎呀…就是…那次你说路过的时候,我就…有在猜想你是不是特利迦了,只是一直不敢确定”

明日见奏大眼看真中剑悟哭了,肉眼可见的变得更加慌乱

手忙脚乱的想给他擦眼泪,却发现自己的手太脏,于是便在口袋里一顿翻找

几个口袋里什么东西都没有,终于翻到一个像夹层一样的口袋时,摸出了一张被叠的四四方方的手帕

一看到这张手帕,真中剑悟似乎想到了什么,瞬间笑了

“这个不是……?”

“是从爷爷那拿的手帕,不过这张是干净的……你…你洗过了”

看到真中剑悟笑了,明日见奏大这才憨憨的解释道

这张手帕那次他受伤时,奏大拿出来给他包扎伤口过,后来他清洗干净便还给奏大了,没想到奏大还留着,还藏的那么小心……

“我以为你已经丢掉了呢…”

“怎么可能!那可是你……”

“我…?”

“哎呀,反正不可能丢!”

明日见奏大边给真中剑悟擦着眼泪边嚷嚷道

而真中剑悟看着眼前手忙脚乱给自己擦眼泪,说着奇奇怪怪的话试图逗自己开心的明日见奏大,坚定的开口道

“奏大…你要继续跟我在一起吗?”

“当然要了,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剑悟”

…………………………………………………

此时不远处的桐野和龙门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幕陷入沉思,我们到底是该惊讶真中前辈是特利迦好呢,还是该惊讶奏大的爱人是真中前辈是特利迦好呢……

……………………End…………………………

2000+小短文完成,这是我给两只崽崽写的第一篇同人文,虽然是根据自己剪的视频写的,但还是好开心哇~(˵¯͒〰¯͒˵)















评论(17)

热度(404)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