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静磕糖的兔子🐰

介里是一只相信光的兔子呐,很高兴认识你喔✌️

[明日见奏大×真中剑悟]请与我同行

全文1w+,是突然想改德凯大结局的脑洞,有自设,感谢看完👀







一切都结束了吧……明日见奏大和阿加慕斯对视一眼,同时这样想道

队长和哈乃次郎也松了一口气,桐野和龙门激动的喊着我们成功了

正当所有人都在欢呼胜利时,一颗紫色的流星从天空中飞速坠落

那力道大的离得近的明日见奏大和阿加慕斯都后退了几步

烟尘散去,坑底躺着一个奥特曼,在挣扎着爬起来

“剑悟?”

明日见奏大忍不住喊出了人的名字,刚想去扶人时,天空中便出现一抹绿光

随之降临的是一个奇怪的球体,待球体周围的绿光散去出现的是一只奇异的怪兽

“斯菲亚母体…这不可能啊…母体怎么会降落到行星上……”

阿加慕斯震惊的说道

斯菲亚母体缓缓走向刚爬起来的特利迦奥特曼,锋利的爪子就要刺向他的胸口

他本就受了伤,也来不及闪躲,只得举起双臂格挡,而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袭来

他抬眸,便看到一个结实的背影挡在他面前

是德凯反应迅速的冲了过来,挡住了斯菲亚母体的爪子

“剑悟”

“奏大”

许是因为分了神,德凯立马被斯菲亚母体甩了出去

但他很快爬了起来,对母体发起攻击,却再次被打飞出去,刚摇摇晃晃站起来的特利迦见他倒了,心被揪了一下,也强撑着朝母体冲了过去,但很快再次被甩飞出去

德凯见他倒了,再一次冲上去,两人像是接力一样对母体斯菲亚发起击

但似乎是因为母体太过强大的原因,两人一直处于下风

眼看特利迦倒了,德凯飞了,反应过来的特拉菲扎才开始帮忙

几个回合下来就被母体掐着脖子吸取走了能量,像丢垃圾一样丢到了一旁

他的能量被母体汇聚到胸口,一股强大的光线喷向刚强撑着站起来的特利迦

特利迦根本没办法躲开,在众人面前消散为光

“剑悟!!!”

他眼看着真中剑悟从空中重重的摔在地上,痛苦的咬牙想爬起来

那挣扎的画面落在他眼里,他的心立马像是被针扎了似的,隐隐作痛

而母体的光线就趁他愣神之际对准了他,他反应过来想用手中的盾牌格挡,却依旧还是倒飞出去

“奏大!!!”

刚被龙门扶着勉强站起来的真中剑悟忍不住带着心疼的喊了人的名字

他听到了他的呼喊,挣扎爬了起来,似乎是想要告诉他自己没事

母体斯菲亚却丝毫不给他喘息的机会,第二发光线接踵而至

关键时刻,是特拉菲扎把他推了出去,自己替他承受了光线

“肯定可以的,相信我”

说完这句话,阿加慕斯便为光消散了,紧跟着的便是爆炸声

光线的余波把他也打回人形,狠狠的摔在地上

他刚挣扎着伸出手去碰变身器,变身器变在他眼前碎裂,消散为光

勉勉强强爬了起来,跑过来的三人立马来扶他

还没等他们在说些什么,斯菲亚母体就像是释放了什么,大地开始碎裂,显现出黄色的纹路

“那道光是…永恒核心!”

似是有所感应的真中剑悟震惊的说

本来还在震惊的明日见奏大却突然开始痛苦的挣扎起来

“你怎么了奏大”

真中剑悟立马上前查看,明日见奏大立马紧紧的抓住了他的手,真中剑悟也注意到了明日见奏大手上的异样

他显然也有些慌张,但作为前辈的他很快就冷静了下来

带着还在手足无措喊叫的桐野、龙门一起暂时撤离到纳斯第斯号上

期间明日见奏大一直紧紧的握着他的手,他只得陪着他一起进了医务室

看着明日见奏大被打了各种没有见过的针剂,才终于能安静的躺着

真中剑悟才松了口气,刚松开明日见奏大的手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

就见本来安安静静的明日见奏大立马皱起了眉头,似是梦见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真中剑悟试探性的让他握住自己的手,本来有挣扎迹象的明日见奏大才又老实了下来

他十分不解,却又想明日见奏大能够安安静静的睡一觉,所以只得任由人握着他的手

他身上也有不少伤口,但好在刚才护士替他包扎过了,加上他本质上也是光,只是这么坐着也能恢复过来

于是他一边照顾着被打了麻药安静睡着的明日间奏大一边单手用通讯和桐野龙门商量着对策,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

麻药时间过了,明日见奏大缓缓睁开双眼,便看到真中剑悟乖巧的坐着,专心致志的盯着光屏

大眼睛缓缓眨着,眉头轻皱着,无意识的嘟着小嘴,似是在思考什么

“好可爱……”

“诶?你醒了?什么好可爱?”

“!没什么”

“我扶你起来,感觉怎么样,好些了吗”

“我好多了,不用担心我”

眼看真中剑悟来扶自己,明日见奏大连忙挣扎着起身

却没注意到自己还握着真中剑悟的手,差点连真中剑悟一起带倒

“对对不起!”

明日见奏大连忙放开他的手,道歉

“喔,没事啦,不用道歉,你先坐一会,我给你倒杯水”

真中剑悟倒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只是活动了一下许久未动的手

“不用了剑悟,我不渴,斯菲亚的事情还完呢”

“哎,奏大……”

还没等真中剑悟有所反应,明日见奏大就已经摇摇晃晃的冲出了门

“奏大,你等等我”

真中剑悟见状只得快步跟上,主动扶着他

此时的哈乃次郎和桐野、龙门还在边想对策,边担心奏大的身体状况

“不知道奏大到底怎么样了”

“他体内积攒了很多斯菲亚因子,再这样下去恐怕会有生命危险”

“不用担心我,我没事,我可以继续战斗”

真中剑悟扶着明日见奏大走了进来

“你这样子,还怎么继续战斗?”

“阿加慕斯说过,那个母体是存在弱点的”

………………………………………………

几人商讨完毕,便带着阿加慕斯遗留的特拉菲扎控制器一起上报给昴星队长

“我们找到母体斯菲亚的弱点了,这里面有弱点的相关数据,只要破坏胸口的核心,就能让母体斯菲亚彻底停止活动”

“靠现在的战斗力,不对,以地球的科技水平能办得到吗?”

“绝对不可能,但是,如果是奥特曼的话……”

“可是奥特曼们不也没能打赢母体吗?”

“所以我们得帮助他们,和他们一起战斗”

龙门看了看互相搀扶着的明日见奏大和真中剑悟,坚定地说道

“那我们要怎么和奥特曼们交流作战计划呢?”

明日见奏大和真中剑悟对视一眼,真中剑悟轻点了一下头

于是,明日见奏大主动上前开口道

“我就是…我就是德凯奥特曼”

“你在胡说什么呢”

惊得海岬副队长都拄着拐杖站起来了,昴星队长也紧跟着站了起来

“有个问题你必须回答我,明日见队员,我看你最近身体状况不佳,与你是奥特曼这件事有什么关系吗?”

明日见奏大不知该如何回答,只是定定的看着他

“看来是有关系……假如这项作战计划有可能会关系到你的性命,作为你的长官我不能轻易答应你”

昴星队长看着他,坚定的说道

“那都不重要!这是我们如今应该为地球去做的事,不是大家一起决定的吗?”

“我还没同意……”

……………………………………………………

真中剑悟只是静静的看着眼前这一幕,没有出声,似乎在心不在焉的思考什么

他知道自己除了在计划的第一环帮不上什么忙,也不能帮忙,主要还是要靠明日见奏大

每个奥特曼总要经历一些事情才能成长,明日见奏大也不例外,自己不能一直帮他

但心里就是不太舒服,下意识的想去帮他,难道是自己觉得德凯太弱了吗?

真中剑悟摇了摇头,连忙否定自己的想法,再看着哭了的桐野和哄人的明日见

桐野是喜欢奏大的吧,真中剑悟的脑子里冷不丁冒出这么个想法

诶?这么下结论是不是有点草率,万一人家是纯友谊…哎呀,我到底在想什么啊

真中剑悟还在发呆的时候,龙门把平板递给了昴星队长和海岬副队长

“请看这个”

“真,真中居然是特利迦奥特曼?”

“哈哈,耶~成功了!”

明日见奏大开心的举起了手

“那个,不好意思啊,你简直是”

听到自己名字终于回神的真中剑悟赶紧道歉

“你们都没想到吧?”

“是,是奏大非要我这么做的”

“我反对过了”

“先不要生气啦,斯麦路,斯麦路!”

见他这样,真中剑悟只好无奈跟着微笑

“能不能正经一点”

桐野笑着过来捶了明日见奏大一下,看着明日见奏大吃痛的表情,本来是在赔笑的真中剑悟忍不住真的笑了

关系真好啊…奏大以后有的受了…真中剑悟忍不住再次脑补的一句

“没想到被你们扳回了一局”

海岬副队长和昴星队长也被逗笑了

“那好吧,这项计划我批准了,由你来负责指挥,龙门创守代理队长”

“是!”

……………………………………………………

众人纷纷准备就绪,由桐野和龙门驾驶着胜利猎鹰和胜利飞鹰率先出击

龙门和桐野互相掩护,找准机会将真中剑悟空投到母体斯菲亚附近,他化身特利迦,直接抓向母体斯菲亚胸口的核心

他一边承受着母体斯菲亚的攻击,一边将吸收的永恒核心能量转化为光

明日见奏大在真中剑悟吸收能量时就再次在二人的掩护下,迅速出击

待真中剑悟吸收完永恒核心的力量,明日间奏大也已经跑到了母体斯菲亚的身旁

“收下吧!”

明日见奏大精准的接收到真中剑悟空投的核心力量

全身被金色包围的他冲向了天空

“剑悟”

“奏大”

化为人形的真中剑悟也被金色包围缓缓下坠

“交给你了”一定要平安回来啊

“好”我会用你给我的力量守护好你,守护好大家,守护好地球

他们擦肩而过,明日见奏大是坚定,真中剑悟是担心

明日见奏大成功化为德凯,真中剑悟帅气落地

母体斯菲亚再次对德凯发射了光线,但这次不同的是他挡住了

哈乃次郎启动了特拉菲扎,两人一起挡住了母体斯菲亚的光线

桐野和龙门同时配合二人展开进攻

特拉菲扎和德凯靠着配合和母体斯菲亚打的有来有回

所有人在龙门的指挥下一起对母体胸口的核心发起进攻,甚至连真中剑悟都抱着枪不停射击

眼看他们的进攻几乎要成碾压式,母体斯菲亚立即释放了大招,一大群球体展开地毯式攻击,把所有人都包裹了进去,连地面上的真中剑悟也没有幸免

真的要完了吗…被球体淹没的真中剑悟不甘心的闭上了双眼……

……………………………………………………

“醒醒,剑悟,快醒醒”

谁…谁在喊我……真中剑悟努力睁开双眼

“你终于醒了,剑悟”

“诶?哈乃次郎?这是哪?”

真中剑悟将哈乃次郎从自己的胸口移到地上,挣扎着坐了起来

“我也不知道,我醒来的时候就在你的胸口了,我动不了,只能试图喊醒你”

“我记得我好像被斯菲亚包围了……”

“大家应该都被斯菲亚球体包围了”

“那我们为什么会在这?地球呢?地球怎么样了?还有奏大、桐野、龙门他们怎么样了?”

“我不清楚,这里没有信号,我无法利用卫星定位,也无法使用通讯联系其他人”

“嘶…母体斯菲亚到底在搞什么啊……”

“没有任何资料表明母体斯菲亚具有传送功能”

“…或许是它拥有的跨越时间的能力?”

“你的意思是我们是在过去吗”

“嗯…未来也不是没有可能…算了,咱们先去找找其他人有没有在这”

多说无益,真中剑悟抱着哈乃次郎随便找了个方向,就在这片神秘的丛林中穿梭起来

这里的植物仿佛是活的一样,会主动攻击人,本来身上就有伤的真中剑悟又添了不少伤

“剑悟,你看前面”

“那是什么…”

不知走了多久的他们突然发现前方有一团天蓝色,似是能量体的东西

那团能量体跟永恒核心很是相似,唯一的不同大概就是在颜色上

熟悉永恒核心的真中剑悟忍不住快步上前想一探究竟

“奏大,是奏大,剑悟”

他们靠近了才发现能量体里面包裹着一个人,赫然便是明日见奏大

他就那么静静的漂浮在能量体里,似是睡着了

“奏大这小子是睡着了吗?”

“大概是吧…这团能量体好像是在保护他,我们怎么把他叫醒呢……”

“剑悟,你不是进过永恒核心吗?”

“你的意思是…我明白了,我试试”

被哈乃次郎这么一说,真中剑悟试探性的伸出手,轻碰了一下能量体

没想到能量体竟然真的自动打开,似是有什么力量轻轻的把他和哈乃次郎送到沉睡的明日见奏大面前

“这…还真的可以啊……”

真中剑悟也没有想到这么轻松就能进到能量体内部,不由的带了几分好奇的打量着能量体内

“消,消失了?”

“奏大!”

哈乃次郎的电子音把他的注意力拉回到明日见奏大身上

能量体突然消失,本来漂浮在空中的,明日见奏大立马坠了下来

好在真中剑悟眼疾手快,立马冲过去把坠下来的人揽进了自己怀里

“呼…好险…怎么会突然就消失了…”

真中剑悟松了口气,十分不解的说道

“这丛林有问题,奏大没有醒,剑悟你的身上有伤,我建议找地方修息”

“嗯,带着奏大找人确实不太方便”

于是真中剑悟一手揽着明日见奏大的腰,一手怀抱着哈乃次郎艰难的在丛林里穿梭着

兜兜转转才找到了一处完全没有树木遮挡视线的地方,周围有不少枯掉的不知植物

这种植物并没有像其他植物一样带刺,甚至摸起来十分柔软

于是真中剑悟先是安顿好了明日见奏大,又拔了不少这种植物生起了火堆

没办法,哈乃次郎动不了,明日见奏大还在昏迷中,所以这些事情只能由真中剑悟一个人来完成

等忙完一切天色已经暗了下去,看来这丛林的时间流速也不正常

好在虽然天色暗了下去,但气温却没有多大变化,再加上有火堆,所以即使真中剑悟把外套盖在了明日见奏大身上,也丝毫没有感觉到冷意

在这么空旷的地方,通讯器依旧没有任何信号,明日见奏大也没有醒过来的意思,真中剑悟只好托腮发呆,思考接下来要怎么办

“剑悟,你还好吗”

“嗯?我没事,伤口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毕竟我不仅是人,也是光”

见哈乃次郎关心自己,真中剑悟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你辛苦了”

“诶?你还会说辛苦了啊”

“当然”

“嗯,不愧是最强人工智能”

一个人,一个人工智能,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正当真中剑悟迷迷糊糊的要睡过去时,身边猛的坐起的人影吓得他瞬间清醒

“奏大?你醒了奏大,还好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见明日见奏大定定的看着自己,真中剑悟凑了过去关心的问道

“奏大……?你是在叫我吗?”

明日见奏大看着真中剑悟,不确定的开口问道

“你在说什么啊,奏大”

“真的是在叫我啊……那,你是谁啊?我们认识吗?这是什么地方啊?”

明日见奏大疑惑的问道

“你都不记得了吗?”

“剑悟,奏大他好像失忆了”

“啊…怎么会这样,难道是因为斯菲亚?”

想到这真中剑悟急忙抓起了明日见奏大的手

“没有了,怎么会没有了……”

“剑悟,腹部”

听到哈乃次郎的提醒,真中剑悟立马拉开了明日间奏大队服的拉链,掀起内衬便看到了像是嵌在皮肤里的鳞片

“腹部的还在……”

真中剑悟伸手摸了摸坚硬的鳞片,冰凉的触感让他的情绪有些复杂,找到明日见奏大失忆的原因了,但是他体内的斯菲亚因子并没有消失,也就意味着他现在随时还有生命危险,斯菲亚也并没有被消灭……

“你你你,你怎么随便扒人衣服啊,还乱摸!!!”

正当真中剑悟出神时,反应过来的明日见奏大拽下了被他掀的老高的内衬,带着震惊和不解说道

“呃……”

没想到他会这么说,真中剑悟顿时觉得有点尴尬,自己好像确实莽撞了些

“对不起啊,我只是想确认一下”

真中剑悟真诚的道歉,自己确实冲动了些

“奏大你小子怎么回事?剑悟也没对你小子做什么出格的事情”

哈乃次郎看着明日见奏大语气明显有些嫌弃的说道

“没关系的哈乃次郎,奏大他受斯菲亚的影响失忆了,我也确实不该莽撞的掀他的衣服,对不起啊奏大,我真的没有恶意的,我只是…只是有些担心你的身体……”

看着又离他远了一点的明日见奏大,真中剑悟无奈却又耐心的解释道

明日见奏大显然是不信,眼睛里最初的震惊已经化为了警惕

“唉……算了,你还记得些什么吗?比如你是谁?我是谁?”

明日见奏大迟疑了几秒,然后摇摇头

“看来是什么都不记得了啊……你的名字叫做明日见奏大,是精英胜利队的队员,就在不久前还在和母体斯菲亚战斗,有点印象了吗?”

明日见奏大思考了几秒,再次摇摇头

“我,是真中剑悟,一代精英胜利队队员,是你的前辈,他是哈乃次郎,是人工智能,我们都是彼此重要的伙伴,这些你也不记得了吗?”

真中剑悟再次试探性的介绍了一下自己和哈乃次郎,换来的却还是摇头

“奏大失忆的很彻底”

“嗯,看样子是的,唉…这下到底该怎么办啊……”

真中剑悟忍不住叹了口气,这座丛林明显有问题,时间流速很快,植物会一直攻击他,但他被限制了,无法化身为特利迦

本以为明日见奏大醒过来会好一些,没想到他偏偏失忆了,还失忆的很彻底

这下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不知道地球怎么样了,但如果他和明日见奏大一直被困在这的话,即使桐野、龙门他们没有被传送也几乎不可能战胜母体斯菲亚

“不要放弃剑悟,总会有办法的”

“嗯,我知道了哈乃次郎,在不知道结局之前,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

“好的剑悟,这里的时间流速有问题,你先休息吧,等天亮再想办法”

“也只能这样了,奏大,先休息吧,这里的时间流速确实有问题,等天亮我们再一起去找其他人”

真中剑悟看了一眼一脸警惕的明见见奏大叹了口气,他还在因为刚才的事情不相信自己啊……

嘱咐完的真中剑悟便主动走到了明日见奏大的对面,背对着他躺下

只穿着内衬的他,背影显得更加单薄,更加脆弱了些,盯着他的背影看的明日见奏大心间泛起一种异样的感觉

奇怪…为什么想把他揽进自己怀里保护起来啊……

“别看了,剑悟已经睡着了”

明日见奏大这才移开视线,看向别处继续发呆

他昏迷了几个小时,醒来自然是不困的

他很想就这么离开,但看着真中剑悟的背影,终究还是没有任何动作

“还看呢,你小子不会是对剑悟有什么心思吧?”

“哈?怎么可能?!”

明日见奏大终于再次开口反驳道

于是还是一个人,一个人工智能,开启斗嘴式聊天……

………………………………………………

真中剑悟再次醒来,已经天光大亮了

他身上盖着的是明日见奏大的衣服,但却没有看见他人

“哈乃次郎,奏大呢?”

“他去寻找食物去了,让我看着你”

“?他现在失忆了,你确定他能走回来吗?”

“我阻拦过了,但是没拦住”

真中剑悟听到他的话立马坐了起来想去找人

却看到明日见奏大已经回来了,怀里抱着一堆奇异的果子

“你从哪找到的?那片丛林里的植物都会攻击人,你不要一个人深入”

看到明日见奏大完好无损,真中剑悟悬着的心才放下,但还是忍不住担心的嘱咐道

“那些植物并没有攻击我啊……”

“怎么可能,我身上的伤口大部分都是被那些植物攻击的”

真中剑悟顺手把自己的伤痕展示给他看

“呐,那些植物很有活性,一靠近就会主动攻击,加上你现在失忆了,所以还是和我一起行动吧”

“哦,好吧”

明日见奏大挠了挠头,很是乖巧

“衣服你先穿上吧,待会我们一起去找出路,皮外伤多了你会受不了的”

真中剑悟把身上盖的外套递给他,但明日见奏大还是坐在他对面没有任何动作

“那我放在这你自己拿,好不好?”

真中剑悟也意识到他现在还是不太愿意靠近自己,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的说道

“不用了你穿吧,哪些植物不会攻击我……昨晚我和那个小机器人聊了很多,很抱歉的是,我依旧没有任何印象,但我的潜意识告诉我可以相信你们,所以我决定暂时和你们一起…但是……”

“但是什么?”

“但是…你不能随便扒我的衣服了,也不能乱摸!!!”

“哈哈…咳,好,我答应你,但是昨天晚上真的是个意外……”

真中剑悟看着他有些害羞的模样忍不住笑了,但还是强忍着笑意一本正经的答应下来

明日见奏大见他笑的那么开心,感觉更没脸见人了,把怀里的果子放到他身旁,就害羞的背对着他画圈圈

真中剑悟看他这个样子止不住的想笑,失忆的奏大更憨了呢,不过……还蛮可爱的嘛

“剑悟,你再笑他的话,这片地就要被他抠穿了”

“呃…对不起对不起,我只是觉得失忆的奏大,有些可爱,没忍住”

真中剑悟这才收敛了笑意,静静的吃起了明日见奏大不知道从哪摘回来的奇异果实

明日见奏大则是静静的画着圈圈,终于还是没忍住偷瞟了一眼身后

结果就意外收获了一只“仓鼠”,真中剑悟似乎是在想事情,嘴里的东西还没咽下去就又咬一口,导致脸颊鼓鼓的,像是只小仓鼠在吃东西,看上去很是可爱

“嗯…我次好了,我们走叭”

真中剑悟见他看着自己,含糊不清的说道

明日见奏大点点头,乖巧的从地上爬起来

真中剑悟则是麻利的将自己外套打个结,将剩下的果实装进这个简易的包袱里

本来还想把哈乃次郎装进去,但在他的强烈抗议下还是放弃了

踩灭了火,他便和明日见奏大一起并肩前行

一旦进入丛林头顶的大片阳光便被树木遮住,雾气环绕,显得有些阴森

两人都很安静,哈乃次郎也没有出声,只是静静的穿梭在这片好似没有尽头的丛林里

…………………………………………………

“剑悟”

“嗯?”

“你没有发现一路上的植物都没有攻击我们吗?”

“诶?好像真的诶…奇怪…难道我们已经到了另一片丛林?”

真中剑悟思考了一下,试探冲着附近的一株植物伸出手

刚刚碰到指尖,立马被划出了鲜血

“嘶…这是怎么回事?”

看着被划破的指尖,真中剑悟有些不解

明明昨天那些植物看到自己好像要生吃了自己似的,怎么今天就不主动攻击了?

“剑悟,你让奏大试一下”

“啊?”

还没等真中剑悟说些什么,明日见奏大就主动把手伸向了那株植物

那株植物并没有主动攻击的意思,反而收起了上面的尖刺

“奏大说的是真的,这里的植物不会主动攻击他,可是为什么我会受攻击呢?”

“斯菲亚,奏大的体内有斯菲亚因子”

“对,他体内有斯菲亚因子,所以他失忆了而这里的植物不会主动攻击他…斯菲亚和这片丛林到底有什么关系……”

真中剑悟紧皱着眉头怎么也想不通,明日见奏大见他在思考,没有主动打扰他,乖巧在他身旁站着

“因为剑悟你的体内没有斯菲亚因子,所以这片丛林会疯狂攻击你,如果他们是一种共生关系的话,可以说的通”

“你的意思是这片丛林的植物把奏大当成他们的同类了?!不对不对,即使奏大体内含有斯菲亚因子,他现在也还没有被斯菲亚侵蚀,不应该被当成同类”

“如果奏大在一点一点被同化呢?昨天你扶他前进的时候,植物有攻击过他的,但今天早上这种情况就变了”

“怎么会…他是被感染了吗,什么时候…为什么速度会这么快”

“大概是之前他体内就有斯菲亚因子……”

“如果这片丛林跟斯菲亚真的是共生体…奏大他可能因为体内的斯菲亚因子一点一点的被从内部吞噬……”

“如果不尽快离开这片森林,消灭母体斯菲亚,奏大他……”

后面的话哈乃次郎没有继续说下去,他相信真中剑悟已经明白这是最坏的打算

真中剑悟没有说话,望着一旁乖巧的明日见奏大出神

奏大他会消失吗……这沉重的想法压的他有些窒息

“那个,剑悟,我都听到了,你们的意思是如果我们再找不到出路的话,我会消失对不对?”

“奏大……”

“这些都不重要啦,我觉得以前的我也应该不会因为这件事而烦恼的吧,小机器人说了,我是德凯奥特曼,我是很多人眼中的英雄,但是战争是残酷的,我即使牺牲了也没有关系的,不是说要拯救地球吗?如果接下来的某一天我消失了,剑悟你和哈乃次郎一定不要放弃,一定要离开这鬼地方,一定要拯救我们的地球”

“奏大,你小子别说丧气话”

“奏大…你,你不会有事的,一定会有办法离开这个鬼地方的,不要再轻易提牺牲两个字好吗…”

真中剑悟语气有些沉重,比起像是安慰明日见奏大,更像是在安慰自己

“我知道了剑悟,我只是怕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这些话来不及说”

“不会的,有我在,你才不可能消失呢!”

“奏大你小子别想着消失!你想在宇宙开满煎饼店的愿望还没实现呢!”

“我知道了,小机器人”

“我是人工智能,不是小机器人!!!”

“哎呀,都一样都一样”

“……”

经过这个小插曲,气氛才稍微缓和了一些

两人原地休整了一番,才继续前进

只是时间流速仿佛更快了,两人没走一会天色便暗了下来

两人只好加快前进的脚步,好在天完全黑下来之前他们找到了新的空地

围着火堆坐在一起的两人相顾无言

真中剑悟还在想办法,明日见奏大则是无聊的在他身边画圈圈

“剑悟,你可以和我讲一讲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

“啊…当然可以,嗯…我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好像救了你”

“原来你还是我的救命恩人吗”

“算不上吧,只是帮了个小忙,那时的你可能是实战经验不足,所以被偷袭了”

“哦…可以详细说说吗”

“嗯!”

左右也理不出个什么思绪,所以真中剑悟就讲起了他们的初次见面

故事不长,但明日见奏大听的很认真,时不时的还会发问,像个好奇宝宝

真中剑悟则是耐心又认真的回答着他的提问

他们就这么围着火堆,望着星空,一个认真讲,一个认真听

到最后都倒在干草堆上睡着了

“这大概就是人类对于浪漫的定义吧……”

哈乃次郎看着睡着的两人,感叹的说了一句

………………………………………………

时间流速越来越快,两人一直在不停的前进,但始终没有到这片丛林的尽头

明日见奏大的失忆症状越来越严重了,严重到他每晕倒一次醒来都会问真中剑悟是谁

真中剑悟总是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相同的话

一眼望不到尽头的丛林和随时都有可能消失的明日见奏大导致他一直紧绷着神经,片刻也不敢放松

黑夜和白昼都已经不重要了,他只是机械的牵着明日见奏大的手在丛林里穿梭

已经糟糕透了,可变故还是发生了……

本又该是一个日夜循环的时候,他们刚找到一片空地,上方却出现了球状斯菲亚的身影

密密麻麻数不清的球状斯菲亚包围了他们

“剑悟,那是什么”

“是斯菲亚,没关系的奏大,你乖乖躲在我身后,我会保护好你的”

真中剑悟主动把明日见奏大护到身后

“万物本该是一体,来吧奏大,到我的身边来”

一道充满魅惑的女声响起,寻声望去真中剑悟赫然发现那是母体斯菲亚

明日见奏大像是听到了召唤,眼神变得空洞,主动绕过他向母体走去

“奏大危险!别过去!”

真中剑悟眼疾手快的一把将他拽了回来

“快来奏大,到我的身边来”

母体继续诱惑着他,明日见奏大想继续前进,但被真中剑悟强行抱住,往身后拽

母体也意识到真中剑悟是个障碍,于是球状斯菲体,便对他发起了攻击

真中剑悟一边护着怀里的明日见奏大,一边反击,很快身上的伤势便更重了

母体似乎注意到了真中剑悟在有意护着怀里的明日见奏大

于是光线便对准了明日见奏大,真中剑悟显然意识到了不对劲,于是猛的把怀里的人推了出去,硬扛了一记光线

不知是真中剑悟的惨叫,还是被猛的一摔,明日间奏大的眼睛里恢复了清明

“剑悟!!!”

他冲过去接住了倒下的人

真中剑悟还穿着他的队服,但队服已经被他腹部流出的鲜血染红了

“奏大…快跑…你快跑啊…”

真中剑吾疼到说话断断续续的,即便是这样还在推着抱着他的明日见奏大

“你快跑啊…我没事的…我是光…我是特利迦奥特曼……”

明日见奏大不知所措抱着怀里的人,不知该作何回应,连呼吸都开始颤抖起来

“你快跑啊…我求求你了…你快跑…”

“不…剑悟…”

“你快跑啊…我说过要保护好你的…我不会食言的…你逃出去以后…一定要解决斯菲亚…保护好地球……”

真中剑悟断断续续自顾自的说着,像是做了什么决定,猛的从他怀里挣脱,朝着母体斯菲亚跑了过去

“剑悟!!!”

他听到了身后明日见奏大的喊叫,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可他还是回头,给了他自认为最美的微笑

“没事的奏大,有我在”

他笑着说道,然后扑向了母体斯菲亚,引爆了手中的炸弹钥匙……

………………………………………………

“不!剑悟!!!!”

随着一声撕心裂肺的喊叫,包围在德凯身边的球状斯菲亚炸裂开

所有人都欣喜的看着脱困的德凯

明日见奏大有些迷茫,他记得他亲眼看着真中剑悟化为光,消散在他眼前

那种绝望他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很窒息

“奏大!别发呆了,快进攻母体的核心!”

龙门的喊叫把他的思绪拉了回来,他立马摆出战斗姿势和身旁的刚刚爬起来的特拉菲扎一起冲向母体

所有人再次发起进攻,看透了一切的他们无比坚定,爆炸过后,母体斯菲亚终究失败了……

………………………………………………

化为人形的明日见奏大像是被抽干了所有力气,就那么傻愣愣的站着,他不敢去确定真中剑悟到底还在不在

恍惚中他好像看到了阿加慕斯和蕾丽亚,他们笑着冲自己点头,然后化为光消散了

他想再去确认的时候,视线中却出现了真中剑悟的身影

真中剑悟一步一步朝他走来,到他身边站定,然后笑着开口

“你成功了……”

话还没说完,他人就被明日见奏大抱住了

“奏大……?”

“剑悟…你没事…真的太好了……”

“我肯定会没事的啦,我说过的我是光啊,我是特利迦奥特曼,不会有事的啊”

真中剑悟有些不知所措的拍了拍怀里的人,轻声安慰道

怀里的人没有回答他,只是紧紧的抱着他,生怕他下一秒就会消失似的

“好了奏大,你这样抱着我,很奇怪的”

真中剑悟推了推怀里的人,有些尴尬的说道

明日见奏大依旧没有动作,只是颤抖的手出卖了他

真中剑悟也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捧起怀里人的脸,便看到他的眼眶红红

“你怎么了奏大?我现在不是好好的站在这吗,真的没受任何伤的”

真中剑悟看着他的眼神越来越委屈,像是被丢弃的小狗

“不要再丢下我了……”

委屈小狗闷闷的开口,好像下一秒就要哭了

“啊,好好好,不,不丢不丢,奏大不哭,我以后绝对不会再丢下你了,好不好?”

真中剑悟捧着他的脸不知所措的说道

“好……剑悟…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嗯……好啊,我答应和奏大在一起就再也不会丢掉奏大了哦”

真中剑悟认真盯着明日见奏大的眼睛说道,随后他便笑了,这抹笑一如他消失时的微笑一样好看

不同的是这次没有爆炸,他也不会消失,他会和他的爱人同行很远……

………………………………………………

“奏大和剑悟……”

“嗯……”

“我建议暂时不要过去打扰他们”

看着不远处抱在一起的两个人,队长手里的哈乃次郎严肃的说道

“诶?哈乃次郎?”

“我可以百分百确定他们两个在一起了”

“什么???奏大和剑悟……!!!”

“你知道什么内幕吗?哈乃次郎”

“这个,说来话长……”

“诶诶诶???没人关心德凯奥特曼和特利迦奥特曼在一起的问题吗???”

……………………The end……………………





















评论(14)

热度(29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